close

小媄自我介紹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大家好,我是小媄,我是爸心中的心肝寶貝,是媽的小乖乖,10個月大時因長時發燒看了好幾次醫生,時好時壞,最後因爸爸疏失造成休克!爸抱我去婦幼醫院急診,急診醫生看過後馬上轉診到台大醫院,我忘了我昏迷不醒多久?幾天後我出院.成了小菩薩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現在的我:中度智障,中度肢障,又過動!但我是爸媽心中的寶貝兒!小天使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下次再說,以上有錯字,不是我錯,是我老爸錯,我常教他寫字,但他常寫錯,真麻煩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媄心裡話2008/12/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說的小秘密:爸比在東南工專叫:藍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東南學長叫:小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校外女生叫"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遠東航空叫:藍波!

 

      
爸比小提琴老師說:快樂因分享而倍增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悲傷因分享而減半!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小媄謝謝遠東航空 各位伯伯叔叔及阿姨們,謝謝您們對爸比的照顧!

 

    
2010年1月某週五回公司看各位叔叔伯伯!

 

    
小媄在YouTube放上影片[小媄]

 

    
小媄在Facebook找各位叔叔伯伯[Lanpo Lan]

 

    
2010/12/02 遠航試飛金門!好極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媄la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